Superwoman
作詞:徐世珍 作曲:Emonds
Kenneth B/Reid Antonlo
M./Simmons Daryl
編曲:Azlan Abu Hassan

Early in the morning,
I put breakfast
at your table
一夜都沒睡但我 
不曾如此清醒
我早餐準備了妳 
愛吃的東西
這次換我等妳被咖啡 
的香味叫醒

想要找回每天早晨 
對我微笑著的妳
還能夠 
做些什麼代替我的歉意
總是望著我 
小心翼翼順著我呼吸
而我竟然理所當然 
讓妳精疲力盡

*You were my
superwoman
 安靜的在身邊 
無條件給我 
夢寐以求的溫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麼不懂妳多寂寞 
殘忍的犯了錯 不
能失去妳 Ooh~Baby

You fought your way
through the rush hour
Try to make it
home just for me
月光下靜靜靠著彼此 
只求夜長一點
有多久沒有好好看妳 
只是認定了我
無論在什麼時候回頭 
都有妳的笑容

是我忽略了妳也會有 
想要哭的感覺
沒有一種付出應該
永遠心甘情願
再給被寵壞的男人
最後一次機會
換我忍耐換我等待 
不要真的棄權

Repeat *

(---Baby)是我把
愛想得太簡單 
以為只要我存在就
能讓妳取暖
心裏唯一的superwoman
沒有人能代替
不能想像更不能原諒
這樣讓愛化成 灰煙

You were my superwoman
安靜的在身邊 無條件給我 
夢寐以求的溫柔
But I am only
human 可惜我只是
一個 只是一個人
我怎麼不懂妳多寂寞 
殘忍的犯了錯 
不能失去妳 Ooh~Babe

If you feel it
in your heart
and you understand me.
STOP right
where you are,
everybody sing
along with me.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rever932 的頭像
    Forever932

    〝┌□■呱×狂想曲■□┐〞

    Forever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